close

前ㄐ天決定在23號這天面對我人生應該要面對的事
這件事本來應該再我的二技的時候就應該面對的事


因為太久沒踏入這個地方了
而且年紀越大感覺顧慮擔心的事就越多
之前本來都覺得還好
只是偶爾睡眠不足會痛了一下
直到2009年過年的前夕
發生了最不想發生的事


一樣是睡眠不足
我的左邊下面智齒又痛了
這次跟之前的不一樣耶
這次是狂痛耶
痛到我臉皮腫大
(我是牙痛,不是胖...XD)

因為我很久沒看牙醫了
又不敢亂找牙醫,畢竟拔牙是人生大事
拔不好是二度傷害吧
以前記得小時候拔過一次
感覺拔超久的
還動用到鐵鎚
害我對拔牙超ㄘㄨㄚˋ

終於我在同事王伯仁身上打聽到彰化正霖牙醫
他表示他們全家都是去那裡看的
技術不錯
但是人超多
都要提前一ㄍ禮拜預約
但是看過一次之後就好辦事了

然後我就決定預約了
當時還在過年前夕
我帶著腫了兩ㄍ禮拜的臉頰
先去檢查看看

醫生表示這個應該早就要拔了
怎麼有辦法忍到現在呢?
但是你的臉腫大無法拔牙
先幫我清洗膿包裡的髒東西
等消腫在排時間來拔
而且要快喔
拖越久越痛苦
之後可能會型成蜂窩性組織炎喔
到時我就愛莫能助囉


純粹清理就超痛了
之後拿藥就有點消腫了

因為過年後就有點忙
每個周末都有事
直到最近想起要拔牙了

但是因為正值端午節
又答應比賽划龍舟
但是在不拔又要等半個月了
所以決定在我的23日拔牙了
當天不用練習而且又是放假
所遺決定早上拔
畢竟早上拔晚上還找的到醫生

當23號的日子一天比一天接近了
我的心就越擔心
感覺就像世界末日來臨了

到了當天我帶著緊張的心情
前往彰化就醫
位於彰化裕毛屋ㄉ旁邊小巷
帶著一顆忐忑不安的心情
診所感覺不錯
很多小朋友要檢查矯正
在旁邊刷牙


他先幫我拍了一張
X光片
給我吃了一包消炎藥止痛藥
幫我打麻醉針
(真想告訴他,可以給我安眠藥嗎)
幫我全牙消毒
讓我想到白色巨塔裡
開刀的時候都要在手術地方擦上紅色的消毒藥
等全部準備完成了
就要開始了

片長時間:30分~1小時
演員:醫生,護士,我
地點:彰化正霖牙醫診所
道具:拔牙工具,一顆倒掉的牙

護士:你可以先休息一下,閉眼睛
(這是因為不想我看到恐怖的道具嗎?)

過程因為我太緊張
我沒有台詞
只有發出恐懼痛苦害怕的聲音
(請自行想像)


過程真是痛苦
因為牙齒是橫躺只有3分之1露出
所以醫生有說過
你這隻牙很精采
過程應該也很精采

過程我只能聽到拔牙的聲音
磨刀的聲音
我的內心超痛而且超酸
酸到我感受到我的眼角ㄉ淚滑過我的耳際
雙手緊握
全身扭動
屁股冒汗
一度護士還幫我擦汗
真的要親自感受這種生不如死的感覺
腦袋幻想著所有的片段
一度後悔坐上著手術檯

現在一定圍觀很多民眾
連記者都火速前往現場
拍攝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

因為牙太深了
我有感受到醫生發出吃奶的力氣
想用用力的拔出
因為後面還有很多病患等著
速戰速決吧

牙根依然屹立不搖
之後醫生把牙切成兩半
用力的搖、推、拉、拔
不知道時間過了多久
我的內心死了ㄐ次
默默聽到說好了
回去要24小時冰敷
藥要認真吃完
才不會腫到老媽不認識喔
(這太誇張,我自己加的)

接下來是縫傷口
感覺不痛,但感受的出
拉繩的感覺
全部完成後
有一種重生的感覺
帶點頭暈
醫生還問我
還OK吧
一值提醒我
回家記得24小時冰敷
連睡覺都要喔

現在我正一手拿冰塊
一手打著這篇網誌
看完的人可以幫我拍手嗎?
哈~
現在牙依然麻麻的
隱隱作痛著
這幾天應該都吃不下飯吧
等等還要買棉花棒
擦傷口
晚點買冰枕

好痛喔
那個拔牙的聲音依然在我腦中盤旋
我可能不敢再拔牙了
太痛苦了啦

給了一張小叮嚀

DSCN1222(001).jpg 
哈~~一個禮拜在去拆線吧
而這場戲也痛苦的殺青了

陳醫生護士

人都很好

都很貼心~不像有些會臭臉

所以有興趣

可以來這裡就醫

會一職安撫我

可能我太誇張了

 

診所位於:彰化裕毛屋旁小巷

醫生:陳銘祐醫師

正霖牙醫

附近有一個公家停車場

一天最多100元

很便宜啦

所以很方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la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