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別誤會~不是因為不爽打出這種主題
這篇也不是政治文
這是有一段小故事的

在一個很熱的早上
我依然拖著我想睡覺的身軀
走進了鐵皮屋搭建的公司
公司最早開門的依然是經理
他泡著老人茶默默的跟我閒聊
一開始先聊了洋基隊(他是個熱愛洋基的球迷)
之後就問了一件事

經理:最近很流行一個東西耶..怎麼沒去買

我:蝦咪東西(想睡...)

經理:就是都蘭國小 獅甲國中的書包阿

我:呵~無聊的東西~早期流行的文字遊戲~浪費錢ㄛ

經理:哈~不是啦~~我只是覺得很有創意耶~怎麼會有那麼閒的人都會想到這種東西

經理:像我前ㄐ天聽到的趕羚羊,本來還不知道什麼意思耶

我:趕羚羊要配上草枝擺

經理:(笑)太白痴,太好笑了吧

我:還有詩,(上GOOGLE收尋),找到了MV耶



經理:哈哈~~太好笑了吧,這些人太無聊了

這時老闆來了...
大家就散開了
這時我又好奇了

到底是誰寫的
於是我看了下面的評論

看到了蘇通達跟翁士凡的字
應該是這兩位無聊的寫的吧

蘇通達 翁士凡 收尋
收到

葛萊美的驕傲--《我身騎白馬》背後推手--製作人蘇通達?!
ㄜ...他是製作人耶...而且是入圍50屆葛萊美獎的《我身騎白馬》的製作人
(對著個有有其他好奇,或想買或聽請自尋尋找吧,就不做說明...網頁很清楚了)


別懷疑...
這個就是我們的傳統歌仔戲的音樂
他以電音版的《我身騎白馬》入圍的
蘇通達就是製作兼主唱<趕羚羊>,而寫詞者為翁士凡
蘇通達表示只是一時好玩


《我身騎白馬》?!
最近不是有個歌手減肥成功,要準備出片了
而他也有一首歌叫做《我身騎白馬》
超級星光大道第三屆的參賽者徐佳瑩的自創曲

利用 我身騎白馬 收尋

『我身騎白馬』抒情版/徐佳瑩(自創曲)


身騎白馬抒情版

主唱:徐佳瑩
作曲:徐佳瑩.打打 aka 蘇通達
填詞:徐佳瑩.打打 aka 蘇通達
編曲:打打 aka 蘇通達

歌詞
我愛誰 跨不過 從來也不覺得錯
自以為 抓著痛 總會修成愛的果
偏執相信著 受詛咒的水晶球
阻擋可能心動的理由

而你卻 靠近了 逼我們視線交錯
原地不動 或向前走 突然在意這分鐘
眼前荒沙瀰漫了等候
耳邊傳來孱弱的呼救
追趕要我愛的不保留

我身騎白馬 走三關
我改換素衣 過中原
放下西涼沒人管
我一心只想王寶釧



原來蘇通達是徐佳瑩的師父

師父寫了一首電音版的
當然徒弟當然也要寫一首抒情版的啦
感覺這真是太厲害了啦




只是覺得...
一首只是在網路上KUSO的音樂
想不到大有來頭
可能是因為本行或是興趣
只要不做違法,不偷不搶,不做影響他人的事情
都可能成為你未來開闢道路的工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la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