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一個小小的感觸

感覺老天有一直在注意我耶

每次我規劃好的事情一定會莫名奇妙的不能進行

或是有重重的阻礙

去阻擋我

例如上次規劃好要準時下班

好去台中拿電腦

我在公司工作了一年多了

從來沒有早退,而且還常常晚走

但是規劃的好的總是會有怪事發生

當天離下班時間剩下30分鐘

確有電話說要出貨

硍!!!

好沒關係~以前快速包應該20分就解決了

想不到對方要28件

兩件包成一件

硍!!!這不就要包14件

一件大概有40公斤吧

而且以前還會有業務會幫忙

當天所有的業務都不再耶

是怎樣呢?

(上面的你很愛考驗我喔)

只好默默的包

包到七點多

終於包好了

再包最後一箱的時候

有一台熟悉的車進來了

業務回來了耶

是怎樣呢?

(上面的~你考驗我就算了還要考我EQ嗎?)

我緊急的回家,路上還遇到重來沒遇到的連結車在倒車

連我天天騎車的路口

一年365天沒看過站警察

偏偏這一天有警察

之差沒有被警察認為我是異樣人類

叫我下來盤查吧

每次有放假的時候

本來都可以出門玩樂

卻都因為有些莫名奇妙的事情發生

這些莫名奇妙的事都不會出現在上班時間耶

而且工作事項很喜歡一起來

感覺大家都巧好的

沒關係啦

上面的!!你要考驗我~

你就繼續考驗吧

我才不會那麼快就被打敗的

大不了不去思考

越考驗我~我越努力

轉個彎也是可以過日子的

硍!!!

 

20090710.jpg

 

圖片是直接用手畫掃描

用AI還要算圖層~

本身又買不起繪圖板

只好用手畫稿囉

比較快阿

哈哈~


這不是抱怨文

只是一個小感觸

 

以下是感謝文

搭到痞子英雄順風車

我無聊畫了一張陳在天的房間3D圖

哈~~想不到他的人氣贏了媽祖了

哈哈~~

感謝大家收尋都會找到我的網誌囉

 

感謝大家來看這裡的文章

雖然不認識

但很感謝你願意花10秒鐘進入這個網誌

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la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