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自己因為技術不好

發生了車禍...

撞斷了小腿...

現在需要利用拐杖才能走路

也發生了一些不愉快的事情

那些自稱為長輩的人類

不懂得事情經過

只會亂傳...只會看到邊故事的

唯恐天下不亂

而傷害一些不該傷害的人

現在我超級討厭你們的

就算是長輩

你們這些根本不想關心

只想看笑話的混蛋

說話大聲就是長輩嗎?

自己說的算嗎?

 

還有...

我在這個部落格放圖片~照片

純粹只是想貼作品

是沒錯啦

作品不多...

但是也不關你的事吧

我想貼就貼~不想貼就不想貼

關你屁事呢?

你有必要去在大眾說

部落格作品放不多,拿來取笑的對象

這有什麼好笑的嗎?

就算你很厲害,已經4,50歲了~還會自己學很多事

我只會拍拍手

還真的不關我的事

你們這一群<長輩>

可不可以不要在比來比去了

誰的兒子是醫生?誰的小孩是老師?

有必要去臭屁自己嗎?

 

你們這些長輩可以閉嘴嗎?

不要八卦了好嗎?

不要天真的認為你吃的味精比我吃的米還多

就可以這樣大言不慚的亂說話

不要<刊ㄊㄨㄚ>一些無辜的人好嗎?

 

我在這裡PO這個純粹不爽啦

未來就算面對面我還是會尊重

但是叫我發自內心的尊重...

說真的啦~~這種只會想看笑話

不就跟路人,不相干的人沒什麼兩樣嗎?

 

2009071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la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