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誕夜大家都怎麼過呢??
24號~~~我與如如決定了一個重大的事(拍桌子)
晚上我門就去東海聽鐘吧
再中部那麼久還真的沒聽鐘耶
於是我們八點半從鹿港出門
冒著家長狂念的風險
我們踏上了這條不歸路
到了台中沙鹿交流道下
發現一堆機車族一堆閃光族
才發現...大家應該都是要聽鐘的吧
挖勒~~~人還真是多耶
怎麼會沒停車位勒
冒著生命危險~~決定停在關門的加油站
東海商圈果然都是人車
11點開始才是商機大賺的時候耶
因為從下班就沒進食的我們
我們先去買食物囉
也順便找一下神秘嘉賓二人組
恩~~~不錯~~~~~第一次讓自己感受到有壓力很渺小
進入校園已經11點半囉
快~~~~我們直奔東海教堂吧
挖勒~~~~這是人嗎
太多人了吧~~~~都排到柏油路上了耶
我第一次看耶~~~~真是興奮耶
因為離太遠了耶
只有看到一個偉小的投影螢幕
55分~螢幕上出現了很大的鐘
就聽到微小的鐘聲
因為小弟很俗~~還默默的說
不是還沒12點嗎?
怎麼就有鐘聲了
剛才上奇摩知識看
才知道他是敲100下
敲完剛好12點
我還以為東海時間過的比一般人快耶
冏.....抱歉東海鐘我誤會你了(鞠躬)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7111007893 奇摩知識****

敲完後...發現一陣空虛
先說~~小的不是說東海不好喔~~~
只是因為沒有做好準備而已

我就想去看看傳說中的東海鐘
開心的走了過去...
驚!!!教堂門口好多人喔~~在拍照耶~~~有什麼好看的嗎
我們奮力的往內一看
恩???作禮拜???那為什麼那麼多人呢???
那我要看的傳說中的鐘呢???
不會太神聖了~~敲完就收起來了吧
我只看到教堂正上方掛了閃亮的星星耶
雖然沒有教堂外整齊一步一對閃光族閃亮
哈~~~現在發出一個小問題....
東海的傳說中的鐘放在哪裡呢???
請東海人告訴我吧~~~謝謝

大學生果然比較好玩...
舞會辦到半夜3點
想到明天八點半還要上班的我
就有一股辛酸....
當然最後~~我也自己做了一個高潮
整整鋪了兩個禮拜的梗...
ㄎㄎ~~~~

當然還要祝大家聖誕節快樂喔~~~~

恩~~~神秘二人組讓我太驚嚇了...
ㄎㄎ~~~
回到家已經半夜3點了
T_T
老闆我早上出門的時候被聖誕老公公的雪橇撞到了
所以可能要去警局錄筆錄耶
可以請假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la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