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過了2007犯太歲豬年的元宵節
剛剛才跟寶貝逛完台北..北投...放天燈
看了台北101和台北燈會和動物園裡的企鵝
日子依然過去了
我還是得落髮當菜鳥
想到半年前還在想怎麼還有半年那麼久
不知道要做什麼事情
想不到一轉眼已經只剩下2天不到的日子了
現在一直在想...說真的「我不想當兵」
但是想歸想...時間還是一分一秒的再過...

恐怖的38日子
終於來到...今天我的學長小旺本來就約我去唱歌...我卻只想安靜的思考與準備
今天寶貝找了他大學好朋友跟我吃了一頓美味的午餐以及一杯重口味的焦糖拿鐵
我那個大學室友小鄭也是我的學長也打電話給我叫我不要緊張告訴我所有該注意的事情
我真的也很感謝啦...但是我還是很緊張....= =

當兵是為了磨鍊...
但是我擔心的事情太多了
真擔心那短暫的一個月
我會被幹到人不像人
短髮到現在還沒剪
最擔心的妳...也不知道會不會照顧自己...
常發呆的我會不會成為49T天兵NO.1
擔心的事情太多了...
天燈的願望...【我心裡擔心的事情都不會發生】

而現在我的這個無名
已經交給我那個神祕管理員整理了
真希望他可以一直幫我整理到我專訓結束

各位好朋友...請幫我祝福有好的日子吧
我真的很想當個有能力有體力的好男兒...

我會好好的撐過去...放假的時候我會回來告訴大家的
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la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